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Tag!!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丁丁、chese ant、小猪

2.星座:水瓶座

3.生日:2月15日(在2010年是初二来的,祝福我啦![众:欠打!])

4.兴趣:上网、画漫画人物、看anime

5.血型:o

6.最宝贵的东西:我的anime......

7.最讨厌的东西:蜗牛、老歌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没有哩!动漫人物算不算?(众:我很想打你!!)

2.有交往吗:没有

3.幸福吗:又关你事?

4.他很爱你吗:他是谁?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打死我班那些lc ly的人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jenli

2.他是你的谁:朋友啦!难道?女朋友?(我又不是搞gl的!)

3.他的个性是:不会说。。。在一起不会有压力就是了

4.他长得怎样:靓女一个XD

5.跟他认识多久:4年应该有吧?

6.你想跟他说什么:谢谢你记得我这个朋友!!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都说了,我又不是搞gl的!!!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golden time lover(随时会改变)

2.最爱的季节:秋

3.最爱的卡通:《钢之炼金术师》、《黑执事》(众:《钢炼》!?少年动漫来的wor?)(我:就是喜欢看啊!怎样?)

4.最爱的颜色:蓝

5.最想去的国家:日本、英国

6.最爱的水果:orange!

7.最爱的饮料:汽水

8.最爱的人:没有哩!Ciel Phantomhive咯!(众:你真的无药可救了!)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不算啦!

2.你很爱笑吗:还好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不是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特别一点的咯!如果可以生活在动漫世界里的话。。。(被欧!)

5.你喜欢自己吗:ok咯

6.你喜欢音乐吗:喜欢

7.你喜欢体育吗:不是很喜欢

8.你喜欢跳舞吗:hip hop就喜欢啦!其他的只喜欢欣赏

9.你很专情吗:??

10.你喜欢睡觉吗:喜欢

11.你喜欢唱歌吗:喜欢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1号-→ 滟柔

2号-→ 加铟

3号-→ 晓彤

4号-→ 昀倩

5号-→ 罗嘉美

6号-→ 艺文

7号-→ 廷芊

8号-→ 洁莹

9号-→ 汶怡

10号-→仕环




◇◇◇◇◇◇◇◇◇◇◇◇◇◇◇◇◇◇◇◇◇◇◇◇◇◇◇◇◇◇◇◇◇◇◇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
1。绘画进步(每一年的梦想)
2。可以交到知己
3。与旧同学保持联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