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TADAIMA!!(我回来了)

昨天刚从巴黎岛回家,大概一点酱咯!这次算好玩啦,不过又有一点点不爽。。。

我父母和他的朋友一直埋怨导游的领导能力,我觉得很不尊重他咯,我对他的印象可不错的涅~
那边的天气热到要命,不过water temple和火山那边就很凉啦!

详情懒得说,等下次我把图片upload上来的时候再说(电脑慢到~)
---

最近迷钢炼真的是迷到傻了,这个女生作品的少年动漫绝对比火影忍者、死神好看(火影忍者、死神迷不要打我,pls~)不信你们去看。

写写下离题了,这次就写这么短,新年快乐哦!(快乐啥啦?都要开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