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黑执事》自创短篇小说

这是我头一次把作品放上来,请大家给评语。如果好的话,也许我会把他画成漫画XD
---------------------------------------------------------------------------------
“这里是?”谢尔疑惑道。他向着前方的那片光芒走去。突然,谢尔看到他10岁生日时所发生的情形。
“!?这到底?”谢尔的心理从满了恐惧。他往返方跑,通过那条黑暗的隧道,通向另一片光芒。他抵达了另一个他完全不知在哪儿的地方。
“不洁,消灭!不毛,消灭!无用,消灭!”一把声音突然从谢尔后面传出。霎那间,谢尔感觉到一双手正在紧紧地勒着他的脖子,令他难以呼吸。谢尔的眼罩松落了下来,他用奄奄一息的语气说道:“塞巴斯酱,这是命令!把这个人杀掉。”
谢尔重复叫了许多回,但依然毫无反应。“你的生命,就到此结束!”谢尔身后的那把声音再次传出。谢尔的呼吸愈来愈困难,最后晕倒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我。。。怎么会在那里?塞巴斯酱,是谁?”因为发了个噩梦而被惊醒的男孩疑惑地说。他下床,梳洗完毕后,换好衣服出门去了。
这个男孩,名为夏尔。是谢尔为了继续报仇而附生的对象。由于一个身体同时拥有两个灵魂,因此夏尔和谢尔的灵魂偶尔会被调换(这个身体的主人并不知道此事)。夏尔生气时会变成谢尔,谢尔过于劳累时会变成夏尔,依此类推。
夏尔走出家门后,好几把声音在他耳边索绕:“不洁,消灭!不毛,消灭!无用,消灭!”
“。。。。。。”夏尔对这些声音感到厌烦,他把双手盖着耳朵,加快脚步。他不停的奔跑,不允许自己停歇。声音,随着夏尔的疏远,愈来愈小声。夏尔拐弯进一条小巷。他把双手放下,蹲坐在某个角落。他把头埋进抱着双腿的手里,哽咽的声音隐隐约约的传出。
“哎呀哎呀,这个姿态可不像我的少爷啊!”一把熟悉的声音传出。
“你是?”夏尔抬头。刹那间,契约阵显示在夏尔的右眼,谢尔的灵魂,占据了此身体。他不耐烦地说道:“真慢啊!”
“对不起,我正在为晚餐作准备。”赛巴斯酱答道,他的嘴唇向上弯。
“砌!”谢尔嘀咕。“为什么把我附身在这家伙的身体里啊?”
“少爷不满意这身体吗?”
“不要兜圈子!只是好奇!”夏尔又闹别扭了。尽管如此,赛巴斯酱依然保持完美的笑容。
谢尔站了起来,突然感到有些头晕,差点倒了下来。赛巴斯酱正要接着他时,他甩开了他的手,低声说道:“我自己可以站!只是,有些不习惯而已。。。”
夏尔下令:“赛巴斯酱,这是命令!把那烦躁的声音的来源给解决!”
“Yes, my lord!”
话毕,他们俩便朝那声音的起源地迈进。
抵达了目的地后,谢尔便推开大门。他踏进屋里的每一步,都觉得很不自在。
“怎么了吗?”赛巴斯酱见谢尔走路的方式有些不自然,便随口问道。
“吵死了!”谢尔闹足了别扭。他不理会赛巴斯酱,继续往城堡的中心迈进。
“谢尔 •凡多姆海恩,您终于来了!”一把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
“这一刻,等了不知多久呢?”蓦地,一个身穿白衣及百色英式长袍、白色靴子的少女站在谢尔面前,把谢尔吓了一跳。
谢尔的心怦怦地跳动。尽管如此,他依然以冷漠的口气问:“你究竟是何方神圣?”
“我只是一个少女。”少女的头更靠近谢尔了,她把双手放在谢尔的肩膀上,用小得不能再小的声音回答谢尔。
谢尔顿是耳根发热,心里依然充满了恐惧。“怦怦。。。怦怦。。。”谢尔的心跳动得很厉害。
赛巴斯酱立刻把少女的手甩开,对她说:“我的少爷是十分脆弱的,不,是十分敏感的,请您不要随意碰他。”
“‘脆弱’这二字是多余的!”谢尔嘀咕。
“。。。。。。”少女审视了赛巴斯酱和谢尔,说道:“一支恶魔来当一个不存在于这个世界的灵魂的执事还真是罕见呢~”少女说道。
“!?”他们俩同时感到惊讶。
蓦地,谢尔的眼罩消失了,右眼的契约也消失了。他蹲了下来,右手盖着右眼。呼吸突然变得急促。
“。。。。。。时间过得这么快啊!”赛巴斯酱无奈地说。
“果然呢~干脆两个都消灭掉吧!”少女说。
“啊!到底发生了啥啊?”已变成了夏尔的男孩问道。他看了看了四周,心里充满了许多疑问。当他看见少女和赛巴斯酱时,不解、疑惑、惊讶的表情显示了出来。
“你们俩是谁?诈骗集团?不要抓我去卖啊!”夏尔说,宛如一个无辜的小孩。
“你总是在不适合的时间出现啊。”赛巴斯酱埋怨,虽然他依然挂着笑容,但是可从他的语气中透露他的不满。
少女突然间用手勒着夏尔的颈项:“不洁,消灭!不毛,消灭!无用,消灭!”少女恼怒地表示她想把夏尔和体内的谢尔消灭掉的意愿。
塞巴斯酱再次阻止了她。
10岁的谢尔看见的火灾的情形、被某某集团刻上烙印的时候、塞巴斯酱被谢尔召唤的时候的状况、谢尔报仇后的情形。。。。。。这一切,都陷入了夏尔的眼帘。
“这到底?”
谢尔正站在夏尔的对面。
“。。。。。。原来你经历过那种事啊~”夏尔低声说。“因此你想用我的身体来继续报仇?”
“这不是报仇,只是我和这个少女之间的游戏。”谢尔的眼神中充满冷漠。
“但是,你不是‘完成游戏’了吗?”
“。。。。。。真相背后的真相。这个。。。我还没找出来。”
“!?”
“总而言之,再让我的灵魂占据你的身体吧!”
“不行,让我和你一起战斗。我不想你再经历这种事。”夏尔怜悯谢尔。
谢尔这下发怒了:“你只是一只棋子!不要怜悯我!”
夏尔犹豫了。他得斟酌一番。
另一边,抱着晕了的夏尔的身体的塞巴斯酱问少女:“你到底想怎样?”
“连天使都应付不了的恶魔与他的主人,我想消灭掉。仅此而已。”少女表示。
“原来这位女士的目标是我呢~”塞巴斯酱笑道。
“废话少说!!”一场恶墨与少女之间的战斗,开始了。
谢尔醒了:“好吵啊!”他揉着眼睛不耐烦地说。
正在战斗的塞巴斯酱和蔼地对谢尔说:“总于醒了。”
“是啊!好不容易摆脱了那个烦人的‘我’”
“不愧是我的灵魂,不,我的少爷。”塞巴斯酱微笑。
“废话少说!”少女恼怒。
“还在那里磨磨蹭蹭些啥?赶快将她了结,这是命令!”谢尔说
“Yes, my lord!”
事件了解了以后,谢尔回到家里:“事件已经了结了,灵魂,拿去吧!”
“那夏尔大人的灵魂呢?”
“没听到我的命令吗?我说我的灵魂要就拿去吧!”谢尔完全把夏尔的存在忘了。
“随你怎么办吧!”谢尔听见了夏尔在心里对他说的话。
“。。。。。。留给他吧!这身体毕竟已经不属于我了。”
“Yes, my lord.”
漫长的夜晚,就此了结了。。。。。。

3 条评论:

  1. 看到眼睛花了咯~
    很长...

    回复删除
  2. 是很长下的,ms word用了4面来写完哩~
    请给评语:好?很好?中等?差?很差?

    回复删除
  3. 是有点乱阿~
    整体算不错了啦

    回复删除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