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新春活动

我期待的一天终于到来了——新春活动。
早上去到课室就报到那些咯!我是个show off,到处去show我画的图画(其实只是给廷芊看而已,但是别人也有看)过后就去大礼堂看表演。

首先,校长致词。过后,颁奖典礼。“sienz”闷到发神经。过后某班的男同学是又喊,不是也喊。汗死,有些老师可以改行去当歌星、明星了,那些同学叫到鬼酱~
过后就是我最期待的新春活动表演。首先是二十四届铃鼓,帅到~他们打的时候我们的心很像也跟着打。
接下来是舞蹈,男生跳到很奇怪哩~话说那些女生恨敢穿哦!然后是扯铃队的表演,真是有眼福啊我们,很壮观,又是那个词:帅呆了!!!
武术团的也不逊色,他们舞狮。一个是南狮,一个是北狮(没有错的话)一样是帅呆了也~
华乐的歌也很好听哩;不过管乐的也不逊色,只是用那些乐器很像有点不恰当咯!(个人觉得)
合唱团的唱到很小声,不过有我的朋友在里面,所以不要批评酱多。

过后就是自由活动啦。
汗死,我们所参加的财神爷造型比赛和年菜制作比赛真是输给人一大半了啦!!!为何我们做啥都输给人的。55~T.T
然后我陪艺文去小礼堂取她的许愿瓶,可是竟然没有哦,她当然失望,可是我又不会安慰她,唉。。。
过后又被廷芊拉去小礼堂买她的学会的东西,正巧之前嘉美给我一个糖果袋要我丢,我就“顺便”交给她(廷芊)她回到班的时候:“宁宁!你竟然给我一个糖果袋!”
逃呵!
过后就放学了,(省略了很多)等aunty来咯!等了一个小时,回到家又用约一个小时,11:45p.m.放学,回到家将近1:30p.m.,汗死!


算了。。我发觉哦,我很喜欢中华文化的表演咯。二十四届铃鼓、扯铃、中华武术、华乐,全部都很吸引我咯!真是帅到!恨不得加入其中(只可惜我不会)

找不到图片和大家分享,下次先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