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有趣的体育课

今天上体育课,原本很不甘愿的,因为上次体育课的时候很痛苦,不过这次几好玩下XD

铃声一响,立刻去厕所换衣服,久到~过后就快快换好衣服去停车场咯!老师还没来,幸好。。。

首先,跑步。这次没有那么累了,因为只跑一次。。。然后就做早操(明明是下午的说-。-)我们是女体育委员杨伊美带领,觉得芊红带到比较好(伊美不要打我,pls~)
过后哩,就是sit up。美闲(不懂是不是这样写)说他上次的痛还没好,我说我两天就同好了,双方都呆住--

做了10次过后,歇息一会儿,又做10次。过后直接做20次,够力!!

最刺激的来了,体育游戏,蛮好玩下。
玩法:
围成一个大圆圈,过后手牵着手。设法把呼拉圈传给其他同学,但是手不可松开。

我们女生住四个呼拉圈,正巧传到我旁边的那两位(要被罚),差少少就到我了,幸好。。。

惩罚时间来到,罚他们一边转户拉圈一边跳舞。女生还有一些男生没啥啦,黄俊杰的,哇赛,经典!
他的姿势超好笑的,不会形容。。。如果可以拍下来就爽咯!

过后和某班的同学猜拳,看谁先做早操(应该是‘午操’才对)
结果,我们赢了,我们最后做!

做错了一个动作啊!!!算了,过后就会班咯!够力,门要等很久才开。结果我被了书包那好了东西就‘飞’下去。

今天就写到此,请大家留言,谢谢!
















blog不是应该写心情日记的么?怎么写这个去了??

4 条评论:

  1. 啊?几时的事?
    我去看看啦!!

    回复删除
  2. 黄俊杰的动作叫:SPIN~
    在我的小学 [尊孔] 很popular的~

    回复删除
  3. 哦,原来如此
    一想起就笑到肚子痛了XD

    回复删除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