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大扫除

要新年了,所以妈妈就叫我和我两个哥哥大扫除。
哥哥玩了Dota才开始。他们俩做粗工,我负责抹铁门、窗口而已。
天气热到~幸好有开歌,不然再加上这严酷的天气,会死掉。
大概都完成咯!然后妈妈回来了,帮忙做一些事情了以后,就和我做手工(佛堂的团圆饭玩游戏用的)瓦赛!累到。
爸爸回来了之后,负责抹地罢了!开始怀疑那些范文里面写的大扫除是假的了(范文从来没有真实过)“妈妈负责XXX,爸爸负责XXX,哥哥和姐姐负责XXX,年纪较小的弟妹负责XXX,我则负责XXX。”汗死,如果我们这个家同有这么合作就好咯,从我所记得的那次大扫除开始,爸爸和两个哥哥都没有帮忙过。哥哥偶尔有,但是爸爸印象中是完全没有的!!
哎,算了,这世界没有完全,也许有人的家庭真的那么团结,但是也只不过是那40%而已。
开电脑太久了,下次把我post在哥美俩的《黑执事》自创故事post上来(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