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无主题日记

变态的!(讲到那么难听,先道歉)
控制台里面一直有豆芽和云雀的更新。。
那里找到酱多东西写的!?

~~~~~~~~~~~~~~~~~~~~~~~~~~~~
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想当漫画家的吧?
我突然想走弯弯的路线——涂鸦日记
应该明白我要讲什么吧?

不过条件不足
1。画技不够完美
2。家里没scanner
3。不会cg

虽然说画技可以简单一点,不过那不像我的风格了(q般的话更死)
我相信我会在纸上画的咯,然后通过scanner po上网,不过总觉得有点浪费。。
cg,画一只牛都有问题啊,还谈cg.....
~~~~~~~~~~~~~~~~~~~~~~~~~~
家教的歌很好听,我承认我沉迷了(但是不及豆芽的境界)
~~~~~~~~~~~~~~~~~~~~~~~~~
我很多程度、境界

1。绘画到一个境界了(我的谢尔女装!)
2。沉迷reborn到一种程度
3。懒到一种程度(我发觉我不孝。。阿呢佗佛~)
4。看动漫到一种程度
5。运气差到一种程度(不过好了)
6。朋友自恋到一种境界(那里有人会这样做的!——把歌谱的作曲家改成自己名字)
7。发神经到一种境界(外星人)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