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预言

我的预言不懂准不准。。
为何那么说呢?

我们学校有拉拉队比赛,由于没人参加,所以就随便选几个人啦!(正巧选中我)

那么巧,这个星期日,有育乐营(佛堂举办的学习营)。由于是这次是亲子学习营,要父母一起去。我妈妈说不来,那么我也无法来,那么我就说:“要为拉拉队比赛做准备。”

准哦?
屁啦!结果重选的时候没有选中我。。

不懂你们明不明白我在表达啥。。算啦!

还有一次,贞霓转来循中之前我写了一封这样的信息给她:
如果你来J1C就好咯!我要和你一起欺负良俊。(类似这样啦)

结果她真的转来J1C...
准到~现在想起来我倒蛮厉害的

我越来越像外星人了(想故事想疯了)

附录:我之前写的一本烂小说里面有个力量是能梦见未来,结果我真的梦见过(众:外星人!)

1 条评论: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