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回来喝红茶~

好久没回来了。。。
钢炼终于做完了(在马来西亚)
我原本想发动漫帖的,还是算了。。

狂追reborn(廷芊:好看!!)
不过黑执事2更好看(之前介绍过,所以不说了)
会长是女仆大人也不错的说

哎呀呀!变动漫帖了~
~~~~~~~~~~~~~~~~~~~~~~~~~~~~~~~~~~~~~~~~~~
美娴,越来越不爽了

还有几个,虽然不熟,但是也很不爽。。

伍翰祥-拿到10名以内就越来越川了,上次还说华乐cheap(我很想说:管乐弹华乐的歌也不好听啊!你有啥子够说人家!?)

杨靖娴-怎么说呢~很小器耶~一点点就骂、发脾气

~~~~~~~~~~~~~~~~~~~~~~~~~~~~~~~~~~~~~~
关于今天讨论游戏的我想发泄一下
你们那群人,要玩就不要讲!要讲就不要玩!
如果你连这一点点的小游戏、小惩罚都不能忍的话,还谈什么做大事业!!

承恩和爵阳的感受我很明白,因为我经历过,不过他们应该比我难扛吧~(因为那时反抗的人不多)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