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平凡又疯狂

我今天在想哦,要不要成立“危险人物的疯人帮”(打错名字请帮主原谅阿,我老了)的部落格。。

~~~~~~~~~~~~~~~~~~~~~~~~~~~~~~~~~~
早上我和往常的星期六一样,去下面配同学吃东西
和往常一样,我一直吃他们的西餐里的薯条(我就是这样的衰。。)

然后上课咯!

哦,对了!我做了一件很衰的事
我想起昨天凯健的反应,正巧地上又有很多,我就拿了一个,放在他座子上(指着花,应该只有嘉美明白我在写啥)


然后很平凡的上下课
话说辅导节上的东西,我在佛堂都学过了
尤其是水的那个,我看过得例子超多的。。[kire no mizu(漂亮的水)]

然后上联课
主席授课哦!
我又作了一件很衰的事(众:你到底做了多少间衰事啊?)
主席的口头禅是:然后
结果我和朋友就一只算她讲了多少次咯

包括没有算到的,我看是在73——100之间
汗死,只是授课就讲了那么多次

不过我发觉我们循中的人,尤其是高中的,很喜欢讲:然后。。
~~~~~~~~~~~~~~~~~~~~~~~~~~~~~~~~~~~

星期一比赛啊!
听说对手是手下不留情的那种,死了。。
突然想起曾老师(是小学的曾佩晶老师,不是曾佩敏)说过的话:“信念是动力”之类的
唔,我要有能胜利的信念(星期一和队友说去)

1 条评论:

  1. 放花?!你。。。=.=haiz......那凯键有被吓死吗?哈哈!

    回复删除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