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假期

提不起劲~
假期-定假期计划,结果:全部都有作,不过全部都只是做一半

好过没有~hor?

原来不只是我闷,我的朋友也是
她们说不是人的生活
我也过这不是人的生活,不过没关系,我是冥王星来的^^

仕环你说你疯了,我更疯。。

廷芊:家教我真的不想看,不要逼我看了T.T

================================
一向来的假期我都有找Blake的,不过这次破例一次完全没找(接下来的几天看看有没有,be aware....MUAHAHA!!)

不知是不是因为我很少早上在家,我哥哥一醒就来欺负我
我生活在无奈之中~
爱!!

==============================
话说钢炼的漫画结局了
动漫也还剩三集
不知是兴奋还是啥好~

昨天看了他的漫画之后,我兴奋到睡不着
4;00才睡着——7:55就醒

不要怀疑,我神经的

等动漫做完了之后,我会介绍给大家
最好就是去看咯!
我那对动漫失去兴趣的二哥都说它和死亡笔记有的fight~
死亡笔记有多好看大家都知道的啦!所以,去看!!!(请54,纯粹对我最爱的动漫发疯)

话说结局和第一集的差不远呢~
下次再讲。。
==============================
不懂是朋友还是什么
我越来越自恋了
小学没有,中学一自恋起来就很厉害了
我看小学同学都不认我的了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