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我的假期计划

这个假期很忙哩。。一大堆东西做

下定决心了,我不会反悔!


假期前三天去参加佛堂举办的育乐营,大家不要不想我哦!(众:你以为你是谁?)


然后去打排球。。

关于这个我下定决心了,为了有足够的力气打排球,我决定每天都要做运动。。

一定要跳得更高(一方面是为了排球,一方面是怕自己长不高)然后举重。。(那么我就可以打很高很远了)


然后是画一大堆漫画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爱画漫画的hor~

乘这个假期,我打算画漫画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画5个漫画^^

2个是根据歌改成漫画般的AMV,1个是我写的地狱少女,两个是根据我的短篇小说画的


对了,为了画漫画,唯有写多几篇短篇小说了。。


然后做projek、假期作业、设计海报。。。。。。


7样了~小学时没有这么多吧?

啊,还有——看我还没看的书

8样了~爱!sorewa ai~ desu!!
妖精的尾巴最可爱的动物猫——哈比Happy!
口头禅:爱!
最爱之食物: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