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运动会

今天运动会哩~
不懂是好是坏。。好在不用上课;坏在很闷+热

我参加写生和拉拉队比赛。。

写生,不会画,乱乱来咯!
很丑哩~彩彤又一直讲美哦~要谢谢她一下(不过和其他人比起来的确丑到爆)

拉拉队比赛。。
很紧张咯~一直坐错了。。
常有的错误——不是慢了就是快了。。常见啦!
我列下来啊:
1。"J1C,J1C,Get fired up to win!Go,Fight,Win!!"——口号,过后就跟着讲"Yeah!!"的时候爬了下来(也就是跟到之前)
2。进一条线的时候慢了(距离太远,不过不只我)
3。转到自己为止时候慢了
4。抱嘉美起来后的最后第三个动作是快了(做到最后第二个动作)
5。aim post站错位
6。没有做到深呼吸

够多吧!?

我问过很多人了,他们都讲很整齐,整体表现不错
J1A班的月仪也说她看好我们班哩。。

奇迹咯!我们只练了一个星期而已,就可以做到这种地步(自恋ing~)
J1C果然很棒!


虽然讲是不错啦,不过其他班也很强哦~
J1C,一定要拿冠军!
~~~~~~~~~~~~~~~~~~~~~~~~~~~~
过后的比赛都没有观赏,都在听歌、看漫画。。
~~~~~~~~~~~~~~~~~~~~~~~~~~~
ps:我注册了facebook,麻烦J1c班的同学add 我(e-mail和msn一样)
还有教我玩,我发觉我不怎么会玩

2 条评论:

  1. FB ???!!
    叫王子教你 XXP
    我看到你Add我了~

    回复删除
  2. 向我请教吧~ 哇哈哈~
    太笨的话我可是不教的哦~ xDD

    回复删除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