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最后一天

来打扫灰尘咯!

今天是我用这架电脑的最后一天了,待会儿就换电脑了,兴奋ing~
最后一次用了,等下say bb(众:白痴!)


功课多到~我还剩2本哩~幸好下个星期才交,不然我可能会发疯。。

我快变腐女了(30%++)
原因:黑执事2很腐,我几乎每一集都要尖叫了(虽然原因是因为2对主仆太帅了)

好,超短blogging到此结束。。tq(众:无聊)

1 条评论:

  1. haha!你也会变的咩?!
    酱我不是早就变了?不过我的确变了。。。

    一起尖叫吧。。。 啊!!!!!!!!!!!!

    回复删除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