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Still Crazy 4 Animax Musix

完全疯狂anime music...
以后,不要告诉我什么歌星出了新专辑啥的,我最多去留意下罢了!
你和我说什么明星在哪一个动漫唱什么歌更实际。。

没办法,我对动漫歌曲比较有兴趣。。。
Animax musix fall 2010!!!!
我想去。。过了。。。而且在日本。。。啊!!

没关系,慢慢等animax(我看明年都有可能~!?)

最近看了animax musix spring 2010,听到那些歌超好听
也很有趣。。
怎么说呢?这貌似是在马来西亚无法看到的场景。。
两个歌手联合唱别人的歌。。
翻场(独自,而且在网络上是找不到的,除非是youtube。。)

先声明,animax musix spring 2010共举办两天
day 1:artist selection:也就是平时那样,歌手自行选这歌曲
day2:fan selection:网友们上网投票歌手所要唱的歌曲、翻唱的歌曲


听了后放了几首好听的翻唱歌曲(fan selection)。。
1。only my railgun-fripside《超自然科学电磁炮》
翻唱家-mizca光冈昌美

2。monochrome no kiss-SID《黑执事》
翻唱家-may'n中岛爱

3。shangri la-(不确定是哪个动漫和歌手,貌似是《战国BASARA》)
翻唱家-may'n 和飞蘭

4。Don't say lazy-Mio(角色名称)《k-on!》
翻唱家-飞蘭

我最喜欢第一首,比原版好听(我觉得)
第四首也是比原版好听。。^w^
还有,听了这几首(和其他)的歌后,我打算追《超自然科学电磁炮》和《创生的大天使》(至前我放的第一首:sousei no aquirium)
芊和滟柔不妨去看下。。

ps:请把那四首全听完,这是我的小小坚持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