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无言

我真的不懂我的那些朋友做么那么多东西写的?
我快发霉了。。

最近一直对着电脑,每天看差不多10套动漫和2~3套《富贵门》
戏迷+宅女=?
我不懂,自己填啦。。

最近很喜欢对比。。
黑暗与光明、漂亮与丑陋。。
我喜欢爱丽丝(染血黑兔)与爱丽丝(阿蒐茨的意志)的那种存在(《潘多拉之心》里的女主角与女配角,双胞胎,但却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

所以前几天的空没事做,画了一张名为:“天使、恶魔、”的图画
是两个样子一样的少女,不过衣服不一样
由于画技不够好,所以天使显得比较瘦小,眼睛也比较小。。
不过我个人倒蛮喜欢那张画的,虽然比起之前画得谢尔女装与塞巴斯将差很远。。

我写了一句废话下去:“两个貌似相同,却不同的存在”
我不觉得有人会明白我要表达的意思,没关系,就当废话吧!

对了,想看的讲声,我po上来(众:你以为你是谁?!耍大牌阿!)

沉迷于《魔法禁书目录》了。。
超爱御姐!(或称为炮姐)
还有她和当麻那种暧昧的关系,爆笑。。

不过这部戏有点色也~(《科学超电磁炮》也是)
R-15、R-18就不至于。。
勉强要讲的话是pg-13
不过管他的,那一点点不会荼毒到那里去的啦!

对了,我要去New Zeland了,所以会长期没更新(王子:你有没有去都很少更新的啦!)
我在想马的名字,结果我决定了:雄的话叫"Alphonse";雌的话叫"Riza"
此2名选自《钢之炼金术士》XD

还有我决定了要带什么书去,虽然不懂买到没有。。
《少年阴阳师<捌·梦的镇魂歌>》
还有,我要一口气把《少年阴阳师》8~10买到完(其实还有的,no $$)
有一集我倒满有兴趣的,倒是考虑看要不要买

到此为止,看戏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