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假期

独中提早一个星期放假!
YEAH~才怪!

我没要救了。。
我不止是宅女,还是个橡皮人(还有50%就是了。。)

我对假期没有什么期望咯!

说不兴奋肯定是假的(我才13岁,青春啊~[学Kai Sensei口气ing~])
不过还不是兴奋能够睡到迟一点还有可以去旅行而已(没有‘串’啊!)
剩余的时间哩?
我不想天天对着电脑啊!
我不想从宅男再升级阿!!(可恶的死腐男老爷,你给我记着!!)

我想到要画漫画的(还是宅~)
不过我那里那么有心?
即使有心也不可能整个假期都画漫画的阿~
我有题材没有画技阿(My comic society,I'm coming next year!Be aware!!)

研究塔罗牌?
这个和死腐男一起研究会好一点吧?
话说那天我去她家是有东西和她讲呢。。

还要做什么?!
去书展(昌浩、小怪,我来了!)

然后,浪费光阴阿?
“你有无限的青春!”我哥哥那么告诉我。。
2012要到了,还什么青春?(众:==你信哦?)

所以我才讲我希望快高长大咯!
可以打工(我宁愿打工都不要在家里浪费光阴,而且可以培养我的毅力,几好!)
*题外话
上次辅导课那些男生讲可以寻找刺激
的确,不过不是那种刺激(指性行为,我没半点兴趣)
是另一种兴趣。。
简单来讲是可以在theme park玩多点刺激的东西
跳楼机。。。

完全离题了。。
来人啊,告诉我如何消耗这个大放假?

1 条评论:

  1. 哇唠~
    无端端扯到我身上!!
    很够力得咯!!!你给我记住!!!

    回复删除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