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春节

新年来临了,选了一些新年歌,觉得怎样?

今天春节活动,表演不错下,不过去年的比较有趣(除了相声)
然后就一直逛,累死了。。
话说这次的活动很特别
因为听说有spotcheck(不知哪个废材说的),所以就一直忙着藏违禁品
包括我(学坏了)

过后就到友茗堂去吃东西

以后打死我也不去了
除了地方美一点以外就完全不行
价钱贵、食物烂、服务差
亏运动会那时我还看好他。。

过后会学校一下就去ts
买衣服
遇到那帮朋友(其实只是男生和艺文跟亦婷)
那群男生看到我的反应让我很奇怪咯

情况如下:
罗弸辅和其他男生走过来:“果然是她!!”
然后全部看一眼
蔡常健就问:“你哥哥?”(当时我哥在我隔壁)
我回答是咯
然后全部离开之前,看我几眼(尤其是罗良俊,看了很久才离开)
我就气急败坏的说:“没看过人哦!?”(心里面是想着:没看过美女!?)

到底是为何看我那么久呢?(幻想。。。。)
是因为平时没有看过很惊讶?
还是美了(希望不会有绯闻)[众:少臭美了!!]
还是看不惯。。。(简单一点来讲就是样衰了)

总之过后就有点心不在焉

不久后看到艺文和亦婷
打个招呼而已

然后就走、走、走。。。
真是累死了
我不擅长逛街呗~

话说我从早上开始听新年歌一直到现在
基本上没停过

终于有新年的气氛了。。
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