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今天疯了。。

所谓的腐女就是支持bl/gl的人
今天我做了一天的腐女。。。

王子表明是他荼毒我的,不过我倒觉得是我自己疯了。。
另一个我今天也很腐哩~

没想到原来班上那么多宗bl/gl的。。
事情是这样:
我刚从篮球场回来(回到班上),在我和anne和王子聊天时,突然之间看到荣康坐在弸辅的大腿上
我注视着他们一回儿,然后我就对王子说:我想到bl
两个莫名很兴奋。。。
然后就有人问:谁是攻?谁是受?
我回答:荣康是受,弸辅是攻。。

弸辅听后就问:你是不是叫我
我说:我讲你坏话
听到‘攻’这个字后,他就问:什么是攻?
禁不住笑了。。

~~~~~~~~~~~~~~~~~~~~~~~~~~~~~~
我班果然很多bl/gl
我上课的时候,我隔壁两个男生share一张椅子,东北方一样,不过对象是女的,由边更死
三角恋bl!!!
[不知为何会把share同一张椅子的同性想到腐的方位=3=]

我想起一句话:你不可能从腐的世界走出来的,因为你看到两个男生时就不知觉会想YY了
不免要认同。。

话说漫画学会也谈到了腐的世界去。。
我们的教练给我们两个主题
第二个主题(因为这不是重点,所以说第二个)是两个人和一张sofa,那两个人一定要有接触(当然不是亲密的!!)
第一个主题:兄弟/姐妹
想到《俺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教练突然插句话下去:“这个主题可能会有bl/gl”
兴奋起来了!!!!自己也不懂为何
教练竟然说bl/gl啊!!!!!!!(众:不用重复!!)

回到家就在想要不要画张bl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