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战争”结束!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今天考KH。。。
几容易下(亏我有读)

考完了过后,才9点。。平时我是回家的,不过因为我有参加排球比赛(众:你会打咩?)所以就留下来练习。。

哇!晒到!然后又累哩。。不过我倒蛮热诚的,一直都有在打,虽然有偷懒,不过佩嘉更懒,几乎没有打,借口是:“酱晒!谁要打?”
气死我!(我不是队长,算了,管不着~)

越打越少人(教练是个学生,还要考试,所以没人看管我们)原本是几个女和几个男生打,后来4个女生对1个男生,然后2个女生对2个男生。。

话说我们在打着的时候,有两个人(应该是员工,穿循中的衣服的)在吃冰,他们吃就算了,还要引诱我们吃——“哇!打倒很累了,又晒,休息啦!”依此类推。。有一个人还要把冰拿高,引诱我们(至少我分心了)

然后教练回来了,她问谁要练球,每人理她,哈哈!
过后有啦!首先是她抛球给我们,过后我们垫球。不过因为都不是很会,所以就练那个感觉。。

吴宇显做垫球那个动作时,恶心到~又好笑哦!n。n。q。这样

话说练习开球时打倒手恨死鬼痛呵~打倒很远,不过有错地方打,痛到~一动到它就痛了
*****

打完球,去茨厂街,去买书,买数学作业,没有。。
有也是分类集,在要不然就是同考题,算了,随便买一本。。

过后不就找小说咯!汗死,我要的全部没有。。算了,回家。。

*****
累死我了,考完试后又要准备排球比赛,人都黑了,要多就才会白呀!?
加油!干巴爹!我是可以的!

ps:贞霓你要转来循中了吗?为什么?
不要担心进不到啦!告诉你,中华水准更高。你进到中华,不可能进不到循中

3 条评论:

  1. 谁说的....
    等下没有位叻~
    [已经没有东西好吐嘈了...]

    回复删除
  2. 你们的教练是我班的~排培的~

    回复删除
  3. 真的?
    难以置信

    骂丑话的哩~

    回复删除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