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中进入了5月,不知不觉就要期末考了(还每念书,死定了!!)

其实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因为昨天发生的事懒得写了。。haiz~~
在要不然讲动漫,我相信那些不喜欢动漫的朋友永远都不要看我的blog了,一定会sienz的。

很多人说中学生活会很忙碌,我不怎么觉得耶~
压力是比小学大啦!但不会大很多阿(纯粹个人认为的。。)
念书时间便长了(现在太早回反而不习惯)念的东西更难了(废话!)朋友都换了、环境换了
这些都是一定会的阿~我没有什么感觉,习惯了吧?

话说和小学同学的距离越来越远了(是好事还是坏事?我认为不是一件好事)即使看到小学同学on9也不会特地去找他聊。几乎都没有东西谈了(除了同校的小学同学,关系反而是更好了)

毕业时最不舍得的三个人是欣怡(一定的咯!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幸福!)滟柔和加铟(anime fans!minah, gogigenyo{大家,贵安!})
现在几乎都没有什么想起她们了(希望不会伤到你们,对不起!)

话说,anime fans这个组合还有的继续耶~我的班一大队动漫迷:美娴、廷芊、嘉美是最好谈的。。不如我来开个专给anime fans的blog,赞同不?

~完毕~

1 条评论: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