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值日班长发言

我们循中有个活动,是要每个同学按照班号在前面发言和喊三部曲。
我是上个星期五就做了的,只是还没有发言,所以今天补回。

以上都不是今天的重点,重点在下面。。

我选择的格言是:人类最宝贵的财富是希望(去年小学成语作业的格言)。然后我就胸有成竹地讲咯!
然后到嘉育,她的格言是:愿望只是美丽的彩虹,行动才是灌溉果实的雨水。

重点来了!
大家会不会觉得这两句格言之间有矛盾?

起初我不觉得有任何问题,直到昀倩说:“宁宁,她反你哩!”我才发觉这之间的矛盾。

顿时,全班人看着我们两个。应该是察觉到了。。
老师没有说啥啦。。

上电脑课在排队时,我们俩的格言成了班上的焦点。当时真的不懂我应该生气好还是笑好。。
我就说:“我是UMNO,她是反对党。”(开玩笑地说)
昀倩也复合哩!嘉育就死命狡辩。(我干吗说‘狡辩’!?)

就是这样,不过‘焦点’很短暂,电脑课后就没有人提起了。

突然,我很想开个辩论会,正方是我的格言,反方是嘉育的格言,你们支持谁?
[Blog应该没有人发言,论坛的话都不是认识的人回复,又没有fb。。。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