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迟到!

好久没回来了,现在就回来更新。。。
~~~~~~~~~~~~~~~~~~~~~~~~~~~~~~~~~~~~~~~~~~~~~~~~~~~~~~~~~~~~~~
大家在自己的学校是否有过迟到的纪录,我没有,其实已经迟到过三次了(包括今天),但是一次都没有被记录到名字。。

今天就有一次了,我、嘉美和彩彤在食堂吃东西,才同吃得很慢,等上课铃声响了才吃完。于是我们就会课室。。

上到2楼的时候,有个学长要抄名,我们三个当然不想有迟到的记录啦,于是就立刻侧过身子再转身上楼——那样她就看不到我们的学号了。幸亏当时她要抄很多人的学号,不容易注意到我们,要不然就死定了。回着课室的时候我觉得我越来越狡猾了,这个动作不是我第一次作了,已经第二次了,嘉美也一样。

回历一下第一次迟到(众:迟到也有得说!?)

那时我去贩卖部买《名句精华》和软胶檫,买了过后上课铃声就响了,就赶着会班。上到2楼时(众:又是2楼?)一个学长站着在那边。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在那边,所以他一下子就看到了。他走前来,问我:“为什么迟到?”,我就诚实地回答他:“我去贩卖部买东西。”因为我手上拿着的东西就是证据,所以他相信我。他退一步,看着那张抄名的板。反正他没有问学号,我就立刻上楼。不管他过后的反应是如何了!

第二次,和嘉美去食堂,结果很迟才回来。又是上到2楼的时候,一大堆人群在那——原来是学长在抄名。我就乖乖的排队。嘉美问我怎么办,我说:“逃!”。不过还是乖乖排队,直到我看到几个学生跑上楼时,我和嘉美就立刻‘逃’上楼上。然后就步行回班。一路上一直偷笑,然后就一直在说“不懂那个学长现在会怎么样?”、“我看到他气到不行了!”之类的话。(具体的忘了)到班上,还在偷笑。甚至还和廷芊说我们的动作涅~(众:这也有的炫耀!?)

然后第三次就是刚提过的啦!真的学坏了。。

还有一个迟到的过程,不过不是发生在我身上,使我二哥。。

我哥哥毕业那年,迟到学校了,一个学长就尽责的上前问我哥哥的学号,我哥哥当然也不想被记名咯!正巧,他班有个转学了的学生,于是我哥就报上那个转学生的学号,那个学长貌似没看到我哥哥的学号,就跟着抄起来。名字交给训导主任时,训导主任发觉那个学号的学生已经转学了阿,为何还会迟到?

这个动作持续了很多次,那个学长还是不知道XD

听说有一次那个转学生收到警告信,他就当然觉得奇怪咯!心想:做莫我转学了还会迟到的?
结果我哥哥迟到的记录只有几次,而那个转学生迟到过30++。

我妈妈知道这件事情的。我哥哥告诉我的时候,我说:“如果我是妈妈,我一定会被你气死!”

大家,如果迟到了的话记得用以上的方法哦!(众:你不要教坏别人!)(我:有看我blog的朋友没有多少个是乖的咯!)

看来我叫到损友了,要不然就不会这么狡猾。(廷芊、嘉美:什么!!宁宁,你死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