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Tag!下次懒惰玩了。。

① 被点到的人必须回答所有的问题...
② 不可以更改题目或增加题目...
③ 必须老实回答所有的问题...
④ 不可以回答不知道或空着...
⑤ 必须点六个人 [ 必须点人 ]...

====================================我是分割线=========================================

『 甜甜圈 ① 』
① 真实名字 » (网络上不方便透入,你们懂就好鸟~)
② 昵名 » 一大堆,不想写,等下越写越气
③ 星座 » 水瓶座
④ 生日 »2月15日
⑤ 性别 » 女
⑥ 年龄 » 13岁
⑦ 学校 » 循中
⑧ 兴趣 » 画漫画人物、上网、看动漫、玩PS2



【 甜甜圈 ② 】
① 你有喜欢的人吗 » 没有!(除了动漫里的男性,快要傻了)
② 正在交往吗 » 没有情人交啥往?
③ 现在幸福吗 » ok咯!
④ 现在多少人喜欢你 » 谁知道
⑤ 被暗恋的感觉如何 » 如果我知道有人暗恋我的话,那个人准备被打成肉碎吧!(我还蛮讨厌爱情的东西)
⑥ 如果喜欢的人跟你告白~ 你会怎样 » 你好好读一读青春期的书籍,那你就会知道那种感觉不是爱情, 是好感。如果还是当爱情的话,准备变肉碎!



『 甜甜圈 ③ 』
① 谁点你 » 加铟
② 他的为人怎样 » 很好啊!
③ 他长得怎样 » 美女咯。。
④ 他有多少追求者 » 谁知道。。
⑤ 他恨你吗 »不知道,很想问问。。
⑥ 他对你好吗 »蛮好的
⑦ 想告诉他 »你的生日我会画一张画给你,告诉我你要男要女,要画谁哦!



【 甜甜圈 ④ 】
① 最爱的明星 » Nana Mizuki
② 最爱的歌曲 » Golden Time Lover
③ 最爱的戏剧 » 钢炼
④ 最爱的季节 » 春
⑤ 最爱的颜色 » 蓝
⑥ 最想去的国家 » 日本
⑦ 最爱的人 »Pride——Selim Bradley
⑧ 最爱的六位朋友 »欣怡、滟柔、加铟、廷芊、罗嘉美、诗惠




[ 被点者 ]
1。昀倩
2。廷芊
3。嘉美
4。艺文
5。美欣(我找不到你的名字的那个美字)
6。Sebastian(洁莹)

1 条评论: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