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家协大会





















先以这张照片作开头。这是拿了奖励金后拍的>.<

昨晚上就因为今天而感到兴奋,一方面是有钱拿,一方面是因为可以和小学同学见面。


看到欣怡、加铟和滟柔是很想抱她们,毕竟毕业是最舍不得离开的是她们。。。


看到安邦华小的女同学的装扮,好怀念。没想到我已经是中一生了,时间不待人哩~


滟柔和欣怡送了礼物给我哩!envelope的是欣怡送的,礼物纸的是滟柔送的。。


















********************************************************************************





滟柔的礼物。














纸张的内容:




















~~~~~~~~~~~~~~~~~~~~~~~~~~~~~~~~~~~~~~~~~~~~~~~~~~~~~~~~~~~~~~~~~~~

欣怡送的。







~~~~~~~~~~~~~~~~~~~~~~~~~~~~~~~~~~~~~~~~~~~~~~~~~~~~~~~~~~~~~~~~~~


要离开学校时,我真得有点想哭,不知道为何。看到这两份礼物的留言,我更想哭了,但是我没有。。。

1 条评论:

  1. GambateH lo。
    看到朋友了就开心啦~
    看到好过没有嘛、
    大家始终都会分开的!

    回复删除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