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失职了~

我宣布:我这个动漫狂失职了~

汗,王子今年看动漫,比我还迷。。
老爷不知不觉有了有关动漫的梦想。。

我说想当漫画家很久了,现在进步着(龟速~)

haiz~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对很多动漫都没兴趣了(较久的反而有。。)

最近狂k书,结果读了等于没读。。
刚刚做数学很多不会做。。放弃~有心情的时候在做。。
我很想开始读书很久鸟咯!做么很像没碰过书酱的~(众:神经。。)

我不怕留级[因为我不可能留级(众:去死!)]我反而怕退步。。(众:那现在还不快去读书!?)

haiz~失职就失职啦!不稀罕(偷偷啜泣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