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现实

“呼~呼~”我喘得很厉害,即使如此,我依然提着疲累的双脚向前迈进。。
明明近在咫尺了,然而我却依然往返方向奔跑。。
我不想面对。。

我疲倦了、厌倦了。。
内心产生了共鸣。。
是的,我在逃避现实。。

我不想面对明天的到来。。
然而,有些事情即使不想要,也必须面对
我心知肚明。。

但是。。。
砰!时间到~
没得逃了。。

~~~~~~~~~~~~~~~~~~~~~~~~~~~~~~~~~
觉得怎样?够差吧!?
临时想出来的,没有经过细心的思考想出来的。。
我是不想上课才写的,不过直接写又好像没新鲜感,就写微型小说来作开头
^^
佩服我自己ing~(自恋+矛盾!!)

不懂做么,就是不想上课
一点想念也没有。。
不想面对任何人(ps:本人没自闭症,纯粹懒过头)

我还想迟睡迟醒,我还想呆在家发呆。。
haiz~宅女无救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