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知己的生日派队!

昨天的平安夜是我的知己的生日。。(开头随便写)



差不多6点将我就拨点给佳愉问她几点在茶餐室那边等欣怡载我们去她家做生日。到了目的地,又拨电给佳愉。过后就在她的车上等欣怡。



欣怡来了之后,她对我们说的第一句是:“仕环咧?”我们都不知道,不久说不懂咯!然后不管了,直接上车。(我们把礼物送给寿星之后才上车。)



欣怡的家在9楼,我们帮忙搬几盘食物,然后就去guard house等韵萍。正巧振豪也来了。韵萍不能来哦,就只有振豪一个男生先来咯。去了2楼之后我和佳愉慢吞吞地下楼。诗惠、Alvin、浩斌、伟乐来了我们才下到楼下去。。

过后就吃东西咯,然后仕环来了。吃完东西过后,我左手插进口袋,右手“自由”地走向她们咯!仕环和诗惠讲我有型哦,汗死(有点沾沾自喜的说。。)

然后就打羽毛球、聊天咯。他们死命问我来这里干吗的,我不是讲咯:“摆美!”

差不多9:30,吃kek,她们嫌kek太多cream,我又不觉得哦~我把我的kek上的cherry当生日礼物送给寿星去了。她的亲戚很够力,唱3首生日歌(华、英、巫)和圣诞歌。

然后回她家去拆礼物,我的礼物很平凡==
过后回茶餐室去再回家。



 

2 条评论:

  1. 可惜啮。。。我没得去~ ToT

    回复删除
  2. 呵呵!没办法啊~
    你会很忙么?感觉上你好忙。。

    回复删除

喂,给给面子。。留言呵喂~